来自海洋力量 比黄金还珍贵


关注我们整体健康的重要性,首先是从内部滋养开始。我们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,胶原蛋白水平自然消耗殆尽,海洋胶原蛋白-如果你还不熟悉它,你应该了解一下来自海洋的神奇,它让我们的头脑,身体和肌肤更美丽,近乎完美的美容补救措施。



来自海洋的力量 在海洋深处,植物以半休眠状态生存着,无机的营养成分大量的堆积,从而含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比陆地上和水中植物浓度高30倍以上,因太阳照射不到此处,海水一年四季都保持非常低的恒温状态,水质非常清洁,细菌含量极低,因此海洋鱼类和藻类特别适合作为皮肤保养品,非常有利于皮肤的吸收。来自深海400米以下无污染水域鳕鱼,是鳕鱼中的极品,西方称之为"比黄金还珍贵的宝藏”因此从其身上提取的胶原蛋白就倍加珍贵,营养价值更高,敷在脸上,你就能感受海洋的力量,源源不断补充胶原蛋白,皮肤双倍水嫩亮白!


鳕鱼胶原蛋白肽是以深海无污染深海鳕鱼鱼皮为原料,通过生物酶解工艺,将胶原蛋白精制而成的小分子胶原肽。其分子量小,约为蛋白质分子量的1%,结构简单,并且拥有多种胶原蛋白所不具备的生物学活性,被称为:        

 “可以吃的化妆品”。

挪威鳕鱼的历史:

挪威鳕鱼,是重金属全球含量最低,最为著名最早被开发、也是大家最认可的鳕鱼。这种鱼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,是欧洲海洋文明的主要蛋白质来源之一。挪威深海鳕鱼非常喜欢在北大西洋寒冷的大陆架底层水域生活。

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末,最喜欢吃这一口的英国人和冰岛人为了鳕鱼不惜动了刀子。冰岛人为了独霸鳕鱼资源,单方面的宣布扩张领海,把自己的领海从4海里,扩充到12海里,又扩充到50海里,最后甚至到了200海里,英国人怎么能忍?当时的英国,刚刚经过二战的洗礼,那海军阵容,真是“杠赛来”,反观冰岛,一艘能打的军舰都没有,这场斗争本来是毫无悬念的。但是冰岛人为了鳕鱼真是拼了,不惜用炮艇炮击英国渔船,英国为了维系北约内部和谐,不得不一忍再忍,连打了三次鳕鱼战争,都输了。这场战争的结果,除了冰岛独占了北海的鳕鱼渔场,还为全世界沿海国家争取了一个200海里专属经济圈的概念。

大西洋鳕鱼分布区域,有明显的两大分布区域,分别是北大西洋及北极圈寒冷海域,从北欧至加拿大及美国东岸广阔水域都有分布,栖息于500-600米深海,以藻类、甲壳类、头足类等为食。




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肽的优势

1分子量小,容易吸收


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小于1000Da,因此具有良好的渗透性,可被皮肤吸收,填充在皮肤基质之间,舒展皮肤皱纹,使其富有弹性。


2滋润皮肤,延缓老化

挪威女性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女性之一。挪威女性美丽、自信、肌肤充满弹性,而且性感迷人。挪威的大多数妇女都有浅色的头发和漂亮迷人的眼睛,这使她们看起来更加迷人。


海鳕鱼胶原蛋白肽可给予皮肤所必需的养分,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,改善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组织的新陈代谢,达到滋润皮肤、延缓老化的目的。


3保湿水润,润泽肌肤

鳕鱼胶原蛋白肽有效改善肌肤水分


 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肽富含“微分子胶原蛋白”“亲水基团”,有效促进胶原纤维细胞的活性,促进皮肤真皮层新鲜胶原蛋白的合成,减少黑色素形成,祛斑美白,延缓衰老。


鳕鱼胶原蛋白肽无论是在分子结构还是生理功能都具有明显的优势,作为补充胶原蛋白,美容养颜的不二之选。



评论

© 生命一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